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3-10-22 16:44   审核人: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网上通知,2014年度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项目申报要求按照《2014年度贵州省科技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和《贵州省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申报。

二、申报条件

1、团队依托的主体是本省地域内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鼓励和支持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共同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团队。

2、团队应围绕全省的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等开展技术创新与集成创新,并能引领支撑产业加快发展。

3、 团队的科研水平需在全省同行业(领域)处于领先,研发工作具有一定基础,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或成果转化能力。其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够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4、团队领衔人原则为“两院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千人计划”、“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贵州省核心专家、省管专家、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对象、“贵州省特聘专家”等。近五年内主持过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

5、 团队核心成员不少于5名,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50周岁以下的团队成员应占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6、优先支持以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等为依托的团队。

三、申报流程

1、网上统一申报http://xmgl.gzst.gov.cn/,在线填写提交;初次申报教师请到科研处领取用户名和密码,以往申报科技厅项目的老师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

2、纸质材料与电子数据一致,申报材料从系统中打印并按要求装订一式3份(A4纸打印、纸质封面,平装)。

四、申报时限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4日,过时不予受理。

联系人: 敖国富

联系电话: 2214916 邮箱:asxykyc2008@126.com

                                                                安顺学院科研处

                                                             二O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