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滕明雨博士到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2014-12-15 16:23   审核人:

贵州财经大学滕明雨博士到经管学院做学术讲座

313日下午四点至六点,贵州财经大学滕明雨博士在新教楼A12教室做了一场题为《粮食规模生产的成长及特征研究》的学术讲座。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赵伶俐副教授、副院长张磊博士、余治平博士,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及农学院农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滕明雨博士紧扣2014年中央一号文件中鼓励家庭农场建设的有关精神,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对粮食规模生产者的成长过程及其特征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在有条件的地方,要开展适度规模经营,并进一步说明了粮食规模生产与家庭农场的关系。讲座结尾,滕明雨博士还循循善诱的提出了贵州能否开展家庭农场的问题,引发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深思,他关于毕业论文研究方法的介绍,对同学们写好毕业论文也具有很强的启示意义。

   本次讲座是经管学院建院以来首次邀请校外学者前来讲学,讲座结束后,张磊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为滕明雨博士颁发了外聘教师证书,欢迎他经常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4.12.13

 

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讲座

讲座过程

 

张磊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向滕明雨博士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