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3-10-28 20:34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切实贯彻落实黔教助发〔2013〕276号文件精神,确保此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现将201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回执录入的受理对象

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回执录入工作安排

2013年9月9日前,各学院须以班级为单位送交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简称“受理证明”)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要求如下:

1、各专业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的受理证明,需按学生姓名音序(升序)排列,并在受理证明左下角用铅笔标注清楚寝室号。

2、各学院按专业、年级收齐受理证明后,可分批报送。若需手工回执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学院可单独送交办理回执。

3、请各学院提醒办理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必需于2013年9月24日前登陆“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答题系统”完成《2013年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络答题》的答题(答题及格分数为80分,答题网址:http://cs.gzu.edu.cn/Exam/),贷款学生成功提交答卷,答题及格并打印“成绩单”。各学院在收取“受理证明”时,应同时收取贷款学生的网络答题“成绩单”(各学院自行留档存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会核查答题情况,对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学生,完成其回执录入。

由于回执录入时间较紧,工作量大,请各学院督促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按时答题,以免影响回执录入工作。

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