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勤工助学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10-28 20:32   审核人:

经用工部门申报,校领导审定,我校2013-2014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已基本确定(附件1)。现就勤工助学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不含2014届毕业生)中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学有余力且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具备岗位要求特长者优先。

二、推荐名额

因岗位及需求人数有限,故各学院根据本系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不超过5名学生应聘。

三、送交材料

1、《安顺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

2、《安顺学院2013-2014学年度系级推荐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以上材料于2013年9月6日(星期五)12:00前送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逾期不再办理。

四、其他

(一)各学院务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宣传,做好推荐工作。

(二)我部门将材料汇总并根据学生意愿送至用工部门进行选聘,请各部门将选聘结果及所有学生材料反馈至我中心,并在选聘成功学生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三)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勤工助学学生参加岗前培训,并与学校、用工单位签订《安顺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协议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请各用工部门务必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并于每月5号前将学生考勤表、报酬表送至我中心,逾期不报。

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