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评教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5-12-15 14:42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我院公共管理事业现阶段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根据赵伶俐书记、院长,张磊副院长和尹科副院长的共同决定,我院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两点半,在第一教学楼125教室顺利召开了公共管理事业专业的学生评教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经管学院副院长尹科老师、教务秘书钱静老师以及公共管理事业各班的学生代表。

首先,尹院长介绍了座谈会的流程,强调公管专业是一个应用性非常强的专业,公管专业的同学在交流方面应具有积极的态度,鼓励在座的学生根据自身体会,据实发言。随后,同学们针对教学组织、教学环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及教材使用等方面,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许多意见。特别是部分建议与经管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不谋而合,尹院长和钱老师一一听取了同学们的反馈和建议,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教学中存在的疑问。在评教过程中,大三的同学还向大一、大二的同学做了学习经验方面的交流,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尹院长表示学院将整合同学们的建议,及时反映给学院领导和相关主管部门,并慎重的考虑我学院下一步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布置。尹院长也明确表示将会把教评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会进一步完善经管学院的教学体制、不断提高经管学院的师资力量,同学们也可以随时向各位老师和学院相关领导反映各种教学问题,为打造我们的“经管梦”而共同努力。(图/文:14房产 唐小宇/ 15房产 王胜梅)

QQ图片20151214102851QQ图片2015121410253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