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评教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5-12-10 16:53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加教学效果,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2015年12月7日下午4点,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25教室顺利召开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评教座谈会。经管学院副院长尹科老师、教学实践与科研管理科科长邓增强老师、房产教研室主任曹跃杰老师、教务秘书钱静老师以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各级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尹院长介绍了座谈会的流程,同时鼓励在座的学生根据自身体会,据实发言。随后,钱老师向在座的学生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都会向院里反映并作出改进。在座的同学们针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及教材使用等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充分反映当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中有些建议院里已经在实践准备中,尹院长和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作好记录,并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教学中存在的漏洞。

座谈会最后,尹院长表示将总结和思考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学院领导如实反映,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完善教学管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环境。同学们也可以随时向各位老师和学院相关领导反映各种教学问题,学院今后将会继续召开评教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我们的“经管梦”。(图/文:14房产 唐小宇/ 15房产 王胜梅)

QQ图片20151208091856QQ图片20151208092022QQ图片2015120809203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