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15-05-25 15:52   审核人:

 

根据教务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调动经管学院教师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钻研教学,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促进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在教育教学中得到广泛的应用。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竞赛由尹科副院长主持,赵伶俐书记、张磊副院长、尹科副院长、邓增强教研室主任、曹凯旋副教授和两位分别代表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队,与我院各专业共30余名师生见证了本次竞赛。评委对周弈和杨皓亮等10位参赛青年教师精彩的竞技水平进行了评分。根据比赛规则,统计结果表明一等奖由吴伟老师获得;二等奖由钱静和曹跃杰老师获得;三等奖由付秀云、杨皓亮和桂楚老师获得,优秀奖4名。

赵伶俐书记在教学技能大赛中担任评委

吴伟老师正在讲课

钱静老师正在讲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5.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