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届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2014-12-02 17:07   审核人:

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维护正常的教学、生活和管理秩序。12月1日,由经管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共创安全文化校园·争做文明守纪学子,学习《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知识竞赛”在A12教室举行。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学院学工部部长殷红敏、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副院长张磊、余治平担任监督仲裁,经管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参赛的五个队分别由12公管、13公管、13房产、14公管、14房产组成。本次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风险题三个环节。每对竞赛开始前基准分为100分,比赛开始后根据各队答题情况累计加、减分,以最终累计分数的高低决定比赛名次。

此次比赛采用较灵活的回答方式,除场上同学的参与外,还积极采取与场下观众互动的方式,提高全体同学都积极学习《安顺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积极性主动性。参赛期间,各参赛选手都卯足干劲,积极抢答。通过激励的较量与比拼,最终,12公管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赛后,副校长令狐荣涛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实力与水平,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了解安全教育知识,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制度,通过了解、学习、运用安全教育知识来维护自身权益,确保自身的人生安全寄予殷切的期望。学工部部长殷红敏副教授对本次知识竞赛的选手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认可,结合自身经历,对参赛选手日后参赛给予适当的建议或意见,同时对本次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