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管学院13级房产班“踩盘计划”见习活动交流总结会
2014-11-19 14:35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13级房产班全体同学在A01教室举行了“踩盘计划”见习交流总结会,其目的在于对11月10日至11月14日13级房产班全体同学外出参加的“踩盘计划”见习活动做出总结。本次活动由班长李睿、副班长李雪主持,各见习组组长纷纷上台发言,畅谈在“踩盘”见习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此次见习交流总结会为本次“踩盘见习活动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见习目的地有:旧州、家运天城、豪德、黔中商铺及万象旅游城。在见习交流学习期间,同学们有幸受到各单位的真诚招待与热情服务。通过这一周的见习活动,同学们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效解决了理论学习中的一些困惑,明确了本专业的学习方向。经管学院领导对此次“踩盘见习活动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