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志愿者招聘选拔
2017-12-18 15:17   审核人: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时间为 4月6日——6月10日,为认真做好招募选拔工作,规范招募选拔流程,确保招募选拔工作及时、有序进行,根据全国项目办、省项目办有关工作部署,现将选拔方案下发,请各学院及时发布招募信息,切实做好招募报名期间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更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基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2017应届毕业生。参加招募的条件为:

1、学习成绩良好;

2、政治方向坚定,思想道德素质较高,具有高度的组织观念,服从招募单位和服务地安排;

3、服从统一安排,顾全大局;

4、必要时参加校项目办组织的笔试和面试。

二、志愿者岗位类别

2017年西部计划岗位类别需从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农业科技、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行动中选择。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志愿者招募通过网上报名进行,报名时间4月6日——6月10日,报名网址:团中央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或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或贵州志愿服务网(www.gzqnzyz.com)。

2、报名学生登陆团中央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或中国志愿者网站(www.zgzyz.org.cn)或贵州志愿服务网(www.gzqnzyz.com)填写并下载报名登记表(附成绩表),由所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签字,并由所在学院党总支盖章后,于6月10日前交至本校项目办(项目办设在学校团委)报名。6月11日起,我校项目办在省级项目办指导下,选拔志愿者。6月下旬,招募省项目办审核本省录取的志愿者名单,并及时反馈至服务省项目办,同时报全国项目办。

四、审核

校项目办(校团委)在收到学生的《报名登记表》后,及时对其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和其在网上报名填写的信息,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审核并上报省项目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