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贵阳银行安顺分行招聘
2017-12-18 15:07   审核人:

招 聘

根据我行ETC联名信用卡业务营销工作需要,决定对外招聘专职营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ETC卡专职营销岗。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30岁及以下;

(二)学历:本科以上,专业不限;

(三)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如:银行、保险、导游、置业顾问、汽车销售等)。

三、工作职责

负责配合分支行ETC联名信用卡营销及安装服务。

四、岗位要求

有一定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五、招聘人数:2人

六、用工形式

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服务期限2年。

七、待遇标准

(一)底薪1800元/月(含“五险一金”);

(二)绩效按每月完成营销任务进行计件考核,每件30元。

八、招聘方式及审批程序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2寸证件照一张,个人简历,于2017年8月10日前报安顺分行零售金融部进行资格审查,直接面试确定后完善相关派遣手续方可用工。

地址:安顺是西秀区黄果树大街贵阳银行5楼零售金融部(大润发对面)

咨询电话:0851-3360609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