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中国石油贵州安顺销售分公司招聘加油员招聘简章
2017-12-18 15:04   审核人:

中国石油贵州安顺销售分公司招聘加油员

招  聘  简  章

 

    根据我公司目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加油站人员需求情况,我公司决定在安顺属地化招聘一批加油员,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加油员若干名。

二、招聘对象

应(往)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假期临时工)、退伍(转业)军人、下岗职工、石油石化行业从业人员等。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较强的亲和力以及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能服从公司安排。

2、年龄要求

18-35岁。

3、学历条件

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身体要求

身体健康,无身体器官缺陷及功能障碍,无传染病,由州立或市级以上医院出具身体健康体检报告。

5、有过石油、石化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工资待遇

每月工资1600-3000元不等。包括基本工资、晋档工资、生活补助、效益工资、工龄工资、夜班津贴、节日加班工资及其他公司规定的各项福利。最低工资不低于全省最低工资水平。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工作地点

安顺市各县区加油站

六、其它事项

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还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请携带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

联系人:张凤鸣     18984538011                

  中国石油贵州安顺销售分公司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