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顺市西秀区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一社一大”行动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2017-12-18 15:02   审核人:

安顺市西秀区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

“一社一大”行动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根据西秀区人民政府2016年8月13日常务会议(西府纪〔2016〕7号)同意《西秀区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一社一大”行动计划工作方案》送审稿,由区委组织部牵头,通过相关平台公司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高校招聘45名(定向安顺学院一定数量学生)大学生支持城市社区工作,为积极推进西秀区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进一步强化社区基础工作,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特拟定本方案。

一、招聘条件

西秀区社区办结合实际将招聘对象安排到各街道办事处及新型社区,由各街道办事处统一管理,直接安排到所辖社区居委会参与工作;

1、政治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想干事,能吃苦。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2月3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招聘人员共45名,地域不限。

二、人员性质

此次招聘全权委托西秀区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西秀区公共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员聘用后,受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采取合同制,实行一年制聘期,个人自愿申请并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根据工作需要可以进行岗位交流。

三、政策保障

对在西秀区范围内服务期满一个聘期以上的大学生社区干部,参照《关于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意见》(黔党发〔2009〕6号)等有关政策规定:

1、可享受由共青团组织开展的创业论坛、创业培训、励志讲座以及区委组织部及区民政局等单位开展的社区干部培训;

2、鼓励和支持优秀的大学生社区干部在社区居委会正式任职,原有待遇不变;

3、大学生社区干部自主创业的,按照有关规定享受收费、税收、贷款和社会保险补贴等优惠政策。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聘用。

1、报名。需携带个人简历1份及一寸彩色照片2张,毕业证、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时间:2017年3月6日--2017年3月2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报名地点:西秀区行政中心8栋7楼(80707室)联系电话: 0851-33351556(区工投公司)

2、与安顺学院教务处联系,定向该校招聘一定数量学生;统一报名,统一面试;

3、资格审查。此项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4、面试。参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录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应聘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并进入体检环节;

5、政审。政审不合格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6、体检。参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7、聘用。拟聘人员由西秀区各街道办事处及新型社区试用三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由西秀区公共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一年期劳动用工合同,享受规定待遇。

 

             
                                       安顺市西秀区公共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