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答赛
2016-11-30 09:37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

“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知识竞答赛

 

 

 

知识竞答现场

为了增强学生在安全、守纪、文明、诚信等方面的意识,加强学风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6年11月21日下午在A1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共创安全文明校园,争做诚信守纪学子”的知识竞答赛。

此次知识竞答赛内容包含“学生管理规定”、“安全教育”、“诚贷、诚信、诚行”等重要知识。竞答赛参赛班级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2016级所有专业共7个班级各,每班均由一个代表队代表参赛,赵伶俐、王菊、桂楚、王典雪、钱静5位老师担任仲裁委员。

此次竞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公共事业管理班、2014公共事业管理班和2014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余班级获优秀奖。(文/图:张瑞/鲁凤)

 

参赛选手答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