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实习生总结座谈会
2016-04-25 10:30   审核人:

 

2016年3月28日下午16点,我院组织召开了实习生总结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张磊副院长、尹科副院长等一行人,12级公管班全体学生以及13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唐小志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张磊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在实习工作中付出辛劳与做出贡献的学生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张院长强调:“本次12公管班全体同学在集中实习的过程中表现优异,得到实习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在实习的过程中任劳任怨,良好的完成了实习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与此同时,张院长也指出了12公管班在集中实习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学院在今后安排学生集中实习的工作中要完善的地方。

会上,实习带队老师杨晧亮做老师代表发言,杨老师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向学生们分享了对大学生实习的理解和感悟,杨老师强调:“学生参与实习工作,更重要的是注重实习过程中的所学所得,而不是其他东西”。听完杨老师生动的发言后,12公管班的学生代表们也结合自己这次实习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所学所得。最后,12公管班班主任刘欢欢老师对12公管班圆满结束实习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我院领导对我班学生实习工作的帮助与关心。

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生从实践中来,再到理论中去,从而实现认识的第二阶段,真正实现“学以致用,用有所思,思有所悟”的学生培养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