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管学院老师到市投资促进局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2014-11-07 14:46   审核人:

2014年1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副院长张磊、余治平,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邓增强、指导教师杨皓亮、曹凯旋、唐小志一行7人到安顺市投资促进局对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习生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应武、西秀区招商局、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的相关负责人以及5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各实习部门负责人和实习生的汇报后,赵伶俐书记代表经管学院感谢投资促进局给学生们提供了优越的实践平台,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嘱咐实习生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工作技能和自身综合素质。

陈应武局长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实习生们再接再厉,更加主动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希望与经管学院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服务于安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