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6-12-26 09:09   审核人:

 

一、在院党总支书记指导下,具体组织本院学生活动及相关工作。

二、负责学期与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计划的制订、落实及总结工作。

三、加强对外联系,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四、负责学生纪律、卫生的检查评比及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的组织、领导工作。

五、负责班级管理及班主任工作的指导、检查、评比工作。

六、负责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初评、初选与推荐,做好优等生、贫困生奖学金的初审工作。

七、负责学生军训、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及检查、评比工作。

八、每月负责召开一次团总支工作专题会议,及时总结、检查、评比、安排学生管理工作。

九、对班级管理、班主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学生中出现的违纪事件提出处理意见。

十、负责与团委、学工部相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工作。

十一、完成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