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职责
2016-12-26 09:01   审核人:

 

一、学习、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督促所属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定和决议。

二、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抓好院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

1.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关心和帮助党员提高其自身业务工作能力,促使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加强对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努力发挥党总支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院各项决定在本院得以正确贯彻执行。带领部门教职工搞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3.抓好学院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以及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

4.加强本部门的作风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带头表率作用,引导树立服务意识,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5.维护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权利,抓好本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加强本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抓好本部门精神文明建设。

三、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所属部门的统战、宣传、共青团等工作。

四、负责本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管理。

五、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