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17-12-08 15:34   审核人:

8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电教楼0951隆重举行了2017级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张磊,副院长尹科及经管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曹凯旋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副院长张磊老师、副院长尹科老师从课程开设、就业实习等方面介绍我院3个专业的发展情况;为让我院2017级新生清楚了解、认识自己的专业,我院各教研室主任从学习要求、培养方向、就业前景、就业方向等内容介绍了各专业相关知识,为了激励我院大学新生努力学习、明确个人权利义务、丰富大学生活;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赵伶俐老师从大学生活的适应性、安全问题、学业生活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新生们对经管学院的了解、认同感和归属感,为2017级新生认识专业教师、认识专业、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发挥了重要意义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晓青)

副院长张磊在作专业介绍

IMG_23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