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大数据思维解析物联时代前沿”专题讲座
2016-11-07 16:43   审核人:

为了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对“大数据”的认识,开阔学生视野,启发本院学生从多角度更加有效地学习专业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6年11月7日10:00-11:40在旅游学院实训室举行了 “大数据思维解析物联时代前沿”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主持,特邀大数据专家顾问、湖南大学博士、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交流学者崔凯龙主讲。讲座开始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说明举行本次讲座的目的及意义并介绍了大数据专家顾问崔凯龙博士。然后,崔凯龙博士详解大数据的概念及大数据的运用;讲解了生活中的金融大数据、物联网及大数据等分析工具。最后,崔凯龙博士与学生进行了10分钟的交流。

讲座结束时,张磊老师对本次讲座作出总结,本次讲座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琪静 张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