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歌舞青春,神采飞扬
2016-10-28 09:29   审核人:

炎热的夏已经挥手向我们告别,迎来了凉爽的秋,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这是一个纯净缤纷绚丽的秋。我们大一新生带着激昂青春梦想。幸运的赶上了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似乎有着不一样的风景,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和不一样的感悟。

我们是幸运的。在这特殊的一年,让我们赶上了所有安顺人民期待已久的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更幸运的是我们大一的两千多名学生能够参与这次运动会的节目表演,这将是无比的荣耀和自豪。这,也许是我们一次宝贵的财富;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是一次从未想到过也从未遇到过的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在本次的农运会节目表演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大一的两千多名学生虽然一大早就要到训练场上训练。但我们是辛苦的是值得的,因为每天都有老师、有导演、有同学相伴。我们同甘共苦同悲欢。当我们真正的走进安顺的奥林匹克运动场,带着斗志昂扬和青春活力,穿着整齐的服装,带着表演用的道具,每个同学都忙得不亦乐乎。像这样一场盛大的运动会,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有幸参与其中。我想此时此刻每个同学的心情跟我一样,激情澎拜,热血沸腾。当排练开始的时候,跟着主持人的号令和音乐的引导。庄严的标兵昂首阔步举着国旗和本次运动会的会旗从主席台走过;由98名女大学生组成鲜花方阵舞动着手中的道具齐步向主席台走来,她们就像鲜花一样,美艳动人;青春活力的彩旗方阵由98名男儿组成,气宇轩昂。每个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展现出我们青年一代特有的朝气和活力。紧接着开幕式的表演拉开帷幕,各表演队造型多变,编排新颖,手中的道具仿佛有魔力一般,给人一样的世界,吸引观众连连惊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十多天天的训练过程中我们不断的成长,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熟练掌握再到得到老师导演的认可夸奖,这一切都是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这看似漫长实际却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在炎热的阳光下洒下汗水的种子;我们在细雨中磨炼自己。“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们为傲”。今天的光芒照耀在我们的身上,我相信,明日的安院定会色彩斑斓,明日的安院定会光芒万丈。

2016公共事业管理 姓名:杨胜昆

时间:2016.10.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