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运动会排练感言
2016-10-28 09:28   审核人:

对于本次省级的农民运动会,我的最大感受莫过于幸运!

金秋九月,我步入大学校门成为了一位准大学生。入校才两个月的时间“幸运女神”就眷顾了我,让我有幸参加“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成为观众席表演区的一员,对我而言这是多大的荣幸啊。安顺奥体中心刚落成不久就紧接着举办了“安顺市运动会”,现在又能举办“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这是安顺市的荣幸;安顺学院受邀派发所有大一新生都参与了本次的运动会,这是安顺学院的荣幸;刚入学校就能参加省级的开幕式表演,这是我们大一新生的荣幸。

按照开幕式节目排练日程安排,本次开幕式的所有表演者需经过10天的训练为正式出演那天做足准备。今天是10月27日,训练正好十天,明天15:00就是运动会开幕时间了,从今天的两次彩排来看,所有区的表演者都做足了准备。排练的过程中各区的表演者表现的十分出色,领导们及导演们都很满意我们的彩排,给予了我们表演者很大的鼓励,增强了大家的信心!

十天的时间说长但却过得很快,悄然无声的就到了,在过去的这十天里,我们表演者经历了阳光的暴晒,风雨的吹打,仿佛回到了军训那会儿!多数同学训练时都不走心,导演们也是没有办法,又是表扬又是鼓励的缓化同学们的情绪,当然多数的同学很给力,给安顺学院长脸了,在想要退出的那刻不禁想起教官教我们唱过的歌“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积极认真的学习导演教我们的每一套动作。几次的彩排每当结束,闲暇之余,老师会给我们播放她给我们录制的视频,看那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精彩表演,不得不让我们憧憬明天会更好的开幕式表演。我们坚信明天会是一个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2016级经管学院公共事业管理 林湖丁

2016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