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运动会感言
2016-10-28 09:27   审核人:

追逐10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2016年10月27日的下午我们迎来了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的首次全篇联排,几千名演员齐聚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向领导也是向我们自己展现这将近一个月来苦练的成果。

下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像是在考验稚嫩的我们。尽管每个人的脸晒的像个红苹果,也偶尔听到一些抱怨的话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表演的热情。不管是身着统一服装踩着稳健步伐走方队的同学,还是在观众席卖力表演的我们都非常清楚只有在这一次表现好了才对得起这一个月的努力。所以我们全力以赴,渴望将最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大家。在表演完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们做到了,因为幸运的得到了总导演的夸奖。

能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开幕式表演我不仅感到非常激动而且也是无比的自豪。虽然我不是一个地道的安顺人但是我和安顺人民一样希望安顺无论是在政治、经济还是在文化上都能有更好的发展。正好作为大一新生的我有这样的机会为安顺第一届运动会服务这对我来说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当然在这过程中我也常抱怨,刚开始不配合,到后来的慢慢适应和欣然接受。所以我很感谢运动会的每个演员即使有些人我并不认识但他们教会了我什么是值得。

其实于我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教育,正如在生活中的我停停走走,走走停停,可是总发现走不到明天,也回不到过去。所以把握机会做一些自己认为值得做的事,就像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表现同样精彩的事。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姓名:陈梅清

时间:2016.10.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