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坚持
2016-10-28 09:26   审核人:

坚持,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每个人对这个词都很熟悉,但细数之下,我们很容易就会发现,能真正做到的人却寥寥无几。

人们常说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我们不可否认的真理。奥运会冠军,这是一个多么叫人眼红的头衔,每个人都想成为冠军,可并不是人人都能成为冠军,在冠军头衔的背后,他们所背负的是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但我知道一点,如果不曾努力,没有坚持,就不会有现在的辉煌。

2016年,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将在安顺举行,而我,很荣幸的参加了此次开幕式表演。在训练时,我发现了很多人对这个训练并不上心,每天懒懒散散的。训练固然很累,但不至于像军训一般,对此,我有一个疑问,军训那么累,我们都能坚持,而这次的训练我们怎么就不能坚持了呢?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代表的不是我们自己,而是我们所在的学校。当然,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我在这次的训练中,更理解了人为什么要学会反思自己,我觉得,我有了很大的收获。

也许坚持了我们也不能看到成功向我们挥手,但我们至少坚持过。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封闭的暖房,为不愿经历风雨的人而准备,我们不该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该做的是面对骄阳。

逝去的已经逝去,明天即将到来,不要畏惧,面向未来,放出我们的骄傲,活出自己,活出人生。

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 胡志洁

2016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