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硕士点论证会
2016-10-19 16:55   审核人:

 

经管学院于2016年10月17日,在该学院办公室召开农村与区域发展申报专业硕士点第二次论证会。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书记、院长赵伶俐主持,经管学院全体老师、部分外聘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院长作农村与区域专业硕士点可行性报告,报告从该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可行性、主要研究与培养方向三个方面论证了经管学院开设该专业的可行性。报告结束后由外聘专家及经管学院老师一一发言,针对专业建设、专业培养计划、专业师资建设等各方面做了讨论。最后由赵伶俐书记针对大家的提出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开设该专业的情景做出了展望。

各位教师及外聘专家的建议为经管学院开设该专业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为成功申报该专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总的来说本次论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