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的通知
2018-06-11 11:52   审核人:

安顺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文件

安学院招就发〔2018〕22号

关于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为更好地为考生提供报考咨询服务,让更多考生了解我校教育特色、办学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保持我校生源稳定、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势头,现就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加强本学院网站建设,在6月11日前对学院网站中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体现学院优势、专业特色的文字和图片进行更新、设置。

二、各学院要设立招生咨询热线(设立时间:六月初至新生报到结束),安排专人接听,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并于6月8日前,向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办公室报送招生咨询热线电话号码,届时将通过学校招生工作网、《新生入学须知》等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

三、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相关政策,扎实做好本学院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人员要热情礼貌,耐心细致,解释招生政策客观严谨,不得向考生和家长做各种政策规定之外的承诺,切实以优质服务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

特此通知!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