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院部首页 | 院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黔中经济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安顺学院 经济与管理 学院简介
2018-06-11 10:28   审核人: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简介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6423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13年8月,已开设公共事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及物流工程三个本科专业,2018年新增农村区域发展本科专业。现有教师35名,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9名,博士3名,其中在读博士生1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教职工34名,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97.1%。

学院在教学科研领域成果丰富,已完成贵州省哲学社会规划课题1项,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课题1项,目前在研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项目1项、贵州省科技厅、安顺市政府、安顺学院三方联合基金2项、贵州省教育厅项目4项,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学院注重通过实践教学拓展学生素质发展,已和安顺市投资促进局、安顺开市开发区管委会、龙宫镇政府、安顺市东街办事处、安顺市多家房地产公司等单位合作建立了实践教学基地,并积极探索学校—社区共建型实践教学模式,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我院现有在校生557名,多次组织学生参加省、市各类竞赛活动,成绩突出,获得贵州省创新创业优秀奖、贵州省大运会二等奖、三等奖、省级辩论赛团体、个人三等奖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签字: 学院院长签字: (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E-mail:ttttttttt@qq.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 
邮编:561000 电话:0853-2214111 Copyright © 2012-2014 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