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根据学校组织部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建工作实际,615日下午,我院在特教804教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书记兼院长黎进深教授开展了教师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黎进深教授分享了党支部在创新工作项目申报中的经验,并针对我院申报教师的项目进行的深入细致的指导,建议党建项目必须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对本次《安顺学院党支部创新工作项目申报支部项目申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而且在今后其他科研项目申报中也有的更多的思路和方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为载体,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了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建设有创新和突破,使党支部的工作能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