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会指导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为同学们答疑

2022年3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于顺理楼305教室开展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的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安顺学院党委书记、2018级物流工程班级导师罗荣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安顺学院就业指导处教师赵虎,经管学院学生科科长桂楚,2018级物流工程班主任徐晓丹。2018级物流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由2018级物流工程班副班长杜亚兰主持。首先,罗荣彬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就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入伍、考研、公考、自主创业四个方面给同学们给予了规划建议。接着,由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习心得,并邀请到了2020届毕业生杨石灿通过现场连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钊、学校就业指导处赵虎老师等进行了就业指导。学生科科长桂楚从毕业生安全教育方面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自身安全、金融安全和宿舍安全。最后,班会在18物流班主任徐晓丹老师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压力,同时也获得了更多关于就业择业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打下了的基础。(图/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田叶/冯香泉/樊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