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教师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2

为实现我校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全面提高经管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增强教师设计、组织、调控课堂教学的能力,同时为即将到来的经管学院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提供教师间互相学习的机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0日组织了教师示范公开课《区域经济学》观摩活动,由经管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曹跃杰讲授。学院领导和各位教师参与了本次公开课观摩。

授课过程中,曹跃杰老师以简洁的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实现传道解惑,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反映良好。这堂课目标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一堂有序而不失有趣的课,使学生与观摩教师都受益匪浅。

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为经管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达到了示范公开课的目的,特别为年轻教师上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我院教师将不断学习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课程设计水平。(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刘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