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4



 

2020年12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主持会议邀请了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宋立、安顺职院经济管理系主任郭福琴、京东快运负责人钟林等九位专家

会上,赵伶俐解读了省教育厅有关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4个专业汇报团队逐一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国家及区域经济发展趋势、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专业负责人进行答辩。宋立强调专业申报是学校调整、整合、优化现有专业可持续发展的机会,要注重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和高层次的师资队伍建设,在彰显特色、建好强势专业的同时,还必须不断挖掘开发新专业,同时要构建专业调整预警淘汰机制,全面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对接社会需求,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以及产业行业的提升。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表决,各位专家从培养目标、社会需求、课程开设、能力提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对我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