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陈云坤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3月10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带发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等部门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经管学院书记赵世钊、院长赵伶俐就学院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结构专业设置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分别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云坤对经管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经管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但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彰显,特色专业建设融合地方经济发展。

针对此次调研,陈云坤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上,要以教学质量、人才、科研为突破口,优化专业结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做好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各项工作。二要充分挖掘经管学院潜力,激活学院内生动力,调动师生积极性,把自身规划和区域经济相结合,以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物流规划项目为指导,以特色专业为抓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提供重要支撑。三要改善民生,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广泛开展调研,实时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多了解学生、多谅解学生,切实提升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认同感,真正做到学生问题无小事。四要发扬学院优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课堂思政开展。五要履职尽责,守好发展和安全两条底线,党委班子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凝聚共识的基础上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