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班级导师参加班会

作者: 李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月17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工程班班级导师罗荣彬参加“团结奋进  开启新程”思政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也分享了新时代青年对“团结奋进”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从刚进校时的懵懂、腼腆、陌生,到如今的无话不谈,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奋斗,共筑了一个富有凝聚力的大家庭。

罗荣彬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答疑解惑。他指出,团结与奋进是密切相关的,在这次抗疫斗争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努力奋斗前行,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深刻认识“一寸光阴一寸金”的道理,紧紧把握住时间、管理好时间,才能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宽,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罗荣彬强调,安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学校成立了考试培训服务中心,为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培训和创新创业咨询提供条件。同时,学校将打造学习基地,在每个教室开设学习房,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便利空间,以更好的服务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他勉励同学们人生要有规划、奋斗要有目标,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以“团结奋进,开启新程”的拼搏精神,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