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18农区班“共同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3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们在开学后知悉各项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安心有序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为了加强学生们的思想政治教育。我班于2020年8月31日在特教0513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以“共同抗疫,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丰富,主旨鲜明。辅导员杨睿老师主要从党中央领导部署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全民抗疫,校园防控;疫情下我们懂得了什么?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其中着重讲解了疫情下我们懂得了什么这一板块。从爱国、敬业、诚信、善良、敬畏五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以及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在此次班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在抗疫过程中的感悟,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班主任叮嘱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勤于思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精神投入学习。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应对新冠肺炎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协调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