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院长李中华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工作并考察塘约村农民合作社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1

816日,青岛大学合作社学院院长、中国合作经济学会特邀理事李中华副教授访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并考察了安顺市平坝县乐平镇塘约村的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

  李中华院长与经管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师针对专业发展、师资建设、科研开展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针对于高校教师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看法。

 

随后,李中华院长与农村区域发展专业部分教师赴乐平镇塘约村考察了当地的农民合作社发展状况,与塘约村金土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社长针对村社合一发展模式、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的开端,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深入地方开展实践调研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们更加明确了科研工作者在乡村振兴重大工作中的使命,为后期开展科研工作助力安顺地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