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见习活动

    20181210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开展了见习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副院长尹科、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曹跃杰、及唐小志、赵小钥、胡晓青、杨睿老师在一教A01教室参加了见习仪式。

 

图为经管学院副院长尹科为启动仪式发言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整体规划、落实方案、立足规范,确保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并阐述了见习学生规范化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明确了规范化培训的核心,领会了规范化培训的目标和任务。

其次,曹跃杰老师向见习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整个见习规范化培训的方案和计划,让见习同学们明晰了培训课程的具体内容、培训任务安排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为培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操作性。

      最后,通过这次见习启动仪式,使同学们知道此次见习的目的和任务,在培训中练就扎实的本领、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  柏玉林 杨石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