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学年度第一学期见习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学年度第一学期

见习动员会

说明: QQ图片20181130172110

经济与管理学院见习动员会活动现场

201811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见习动员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张磊、教务科科长邓增强、物流教研室主任杨浩亮、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吴伟老师及2016级和2017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见习动员会。

在见习动员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服从见习单位和带队老师的管理,注意自身安全等问题,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见习活动。院长赵伶俐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投身于本次见习中去,培养自身能力,希望学生在见习过程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工作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端正心态,积极上进,虚心向见习单位同志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见习动员会,使同学们了解本次见习活动的相关事项,同时更加珍惜本次见习活动,希望在本次见习活动中能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兴/陈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