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9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说明: IMG_20181119_165303

教师技能大赛教师授课现场

201811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5楼办公室召开青年教师技能大赛。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尹科,房地产教研室主任曹跃杰,公管教研室主任吴伟,物流教研室主任杨皓亮担任评委。本次教师技能大赛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强化教学质量为目的,围绕每个老师的教学内容进行授课。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中,要求老师有十五分钟展示时间。评委们根据其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等多方面对其进行综合考核。在授课环节,老师们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老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对于工作的热爱,使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大赛,让听课的同学学到了更为丰富的知识,也反映了老师们精湛的教学水平,促使老师们追求更高的教学实践能力,带给同学们更好的课堂体验。(/ 经济管理学院 骆娇娇 宋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