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15级学生西街办事处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15级学生

                             西街办事处实习中期检查

2018年11月1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曹跃杰,实习指导老师赵小钥一行在西街办事处王德俊主任的陪同下,对在安顺市西街办事处实习学生开展中期检查,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6898985\FileRecv\MobileFile\66D86F0CEC3409A770A69D713F336045.png

首先西街办事处王德俊主任发言,欢迎各位老师来到我们西街办事处,也非常高兴你们能派学生来到我们单位进行实习,这些学生来到我们这里之后很懂礼貌,对于工作上手比较快,也很遵守西街办事处的纪律,学生们对于工作很认真,也很积极,我们办事处的领导,特别是李健书记都特别关心与重视,时常询问工作是否习惯,最近主要是做什么内容等,为学生提供了免费的早中餐以及交通补贴的福利。

其次王智慧主任简单的介绍一下实习的学生工作安排。实习开始的时候,西街办事处接收了8名同学,查方德同学应征入伍后,现在我们就只有七名同学,左芳梅、樊国庆是在我们科宣中心主要负责撰写舆情信息及其他相关信息的撰写,袁习平是在我们的经发办主要是负责经济普查工作,李洪明、任毅峰、彭鑫、陆逸舟这四位同学则是分布在我们的四个社区中主要负责经济普查工作。

最后,安顺学院副院长张磊向西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支持和感谢。

感谢你们对我院学生的培养,你们对学生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希望我们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今后的见习、实习工作能更加的顺利开展,建立一个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