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9

201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实习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716日下午在B41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韦英书记,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张磊,副院长尹科以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小钥老师主持,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小组的成员及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就2019届毕业生实习提出了要求,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实习目标,勤学奋进,在实习中踏实肯干,跟着同事学习,积累工作经验。张磊副院长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与实习指导老师、与学院取得联系。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在会上要求实习生严于律己,服从安排,维护自身形象,注意自身安全,不得酗酒、打架、斗殴等,处事要学会灵活变通,要注意自身安全。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韦英正在作实习动员

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磊正在作实习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