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   >   正文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专业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学制: 四年 层次: 本科 授予学位:管理学

培养目标:“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培养的是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与工程造价知识与技能的地方性高级应用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使学生具备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相关工作技能,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沟通、执行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管理学、工程经济学、建筑工程概预算、房地产基本政策与制度、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投资与金融等。

专业强化土木工程造价和市场营销能力,加强了工程造价和市场营销课程体系的比重,另外专业还以实操能力培养为重点,从业资格与专业学习并举,力争使该专业学生具备从事相应工作的从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市场营销与工程造价知识与技能的地方性高级应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