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科专业   >   物流工程专业   >   正文

京东物流-安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京东班顺利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7

京东物流-安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京东班顺利开班

 

2018927日上午9点,安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世纪贸易公司成都分公司联合举办的“京东班”在安顺学院综合实验大楼物流工程实验室顺利开班。尹科副院长、王典雪老师、京东集团世纪贸易公司成都分公司物流培训部讲师郝芙蓉、贵州分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吴雪梅,以及2016级物流工程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

京东物流开放部郝芙蓉讲师将企业物流开放相关内容与学生做了分享。人力资源部经理吴雪梅介绍了京东物流的企业文化。并介绍了京东班的主要培养计划,包括:在安顺学院开设“京东班”;针对实习期的学生设置“未来之星”计划,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京东物流师认证计划,培养更多优秀物流人才,为公司储备更多的基层管理物流人才,保障公司管理人员供给。

图一  郝芙蓉老师正在授课

图二 吴雪梅老师正在授课

参与开班的2016级物流工程班级同学表示,“京东班”的开设,使自己能充分了解类似京东集团这种国际性大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物流专业业务,让理论学习与实践更加好的结合,将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起来,能够更好的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

此次“京东班”的开班,有助于加强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经济管理学院“双师型”教师,并将学生实习内容与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深度融合校企双方资源,完善教学改革机制,加强院企共建产学研平台,切实践行学院服务社会的职能。(图/文:王典雪)